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航模比赛越秀少年夺五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汤南通讯员袁方正)昨天,记者从越秀区教育局了解到,在日前结束的第七届“飞向北京”全国青少年航空模型比赛上,唯一代表广州参赛的越秀区的中小学生不仅夺得了五面金牌,包揽了一个组别比赛的前九名,更打破了一项全国纪录。

  据了解,第七届“飞向北京”全国青少年航空模型比赛日前在深圳举行,越秀区少年宫代表队在小学男子组“飞豹”(即手掷模型飞机直线距离)比赛中,越秀区选手包揽了该组别的前九名,来自满族小学的满族少年胥子涛同学还以109.12米打破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

  由于成绩突出,越秀区少年宫被大赛组委会授予集体组织一等奖,叶炎富被评为本届全国航空航模优秀辅导员。(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