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杂技艺术团访问布里斯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布里斯班八月十九日电(记者王进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华侨华人十八日晚举行晚宴,热烈欢迎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杂技艺术团访问布里斯班。

  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昆士兰分会会长杨忠勇博士在致辞时代表当地华侨华人对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杂技艺术团今后的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林文肯在讲话中说,杂技艺术团在访问澳大利亚的过程中,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这显示出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希望中澳两国文化交流之花能结出累累硕果。

  中国驻布里斯班领事馆馆长刘菲出席晚宴并讲话。出席晚宴的还有中国驻布里斯班领事馆外交人员、当地侨领及专业人士等数十人。席间,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杂技艺术团演出了精彩的节目。

  布里斯班是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杂技艺术团访问澳大利亚的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此前,他们在悉尼和堪培拉进行了演出。所到之处,受到观众热烈欢迎,演出场场爆满。在结束访问澳大利亚后,该团还将赴新西兰和文莱进行访问、演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