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流湍急 漂浮物危及笋江桥”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9:0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经过6天的打捞,威胁笋江桥安全的水浮莲等漂浮物已被清理完毕。

  昨天中午12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与前两天形成明显对比的是,江面进行打捞清理的船只和人员全部撤出了现场,江面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笋江桥下,水流速度很快,漂浮物已顺江而下。

  笋江桥又恢复了往日的畅通,在桥边,记者看到了两名工人,他们告诉记者,现在施工单位正在制定复工的方案,要不了几天就要恢复施工了。

  N华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