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搭上看房车咱们买房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1:16 新文化报

  昨日,吉林省首届平面房展会的重头戏——“千人购房团”在省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毅夫、长春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盛学永、新文化报社总编辑寇冠到会并讲话,参与本届房展会的各开发企业老总同时到场,并为发车仪式剪彩。

  “千人购房团”推出13家参展商,买房子还有折上折,奖中奖的大礼回馈活动吸引了众多买房者。“我家早就想买一套房子,但我工作紧张,很少有时间系统了解各家楼盘的情

况,这次《新文化报》推出的平面房展会让我在工作之余就能有个全面了解,而且还提供免费看房车,这样的活动应该长期搞下去。这次团购还有折扣,我看好的那家楼盘打了9折,我能省好几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先生的观点很有代表性。的确,对于长春一直处于“牛市”的房价来说,开发商能拿出最多降10点的折扣,实在让人心动。

  “千人购房团”得到了长春12家品质楼盘和一家家居企业的大力支持,在发车仪式上,参与剪彩的嘉宾还有万科地产(长春)总经理王自达、筑业地产总经理裘实、融创置地总经理靳鹤松、科信地产营销总监孙华伟、万达地产(长春)总经理邢文明、天安地产(长春)总经理孟祥轩、亚泰地产总经理韩冬阳、南方地产副总经理刘允生、中大地产副总经理赵颖、天宝家居副总经理吴国清等。

  随着礼花飘舞,各位嘉宾轻轻剪断红绸,打开了通向好日子的幸福之道。现场没看房卡 现申请也要参加

  “我没有卡能不能跟大家一起去参观啊?”“现在报名参加购房团还来得及吗?”本报的“千人购房团看房卡”昨日炙手可热,没卡的人到处找工作人员想申请一张卡。吴女士一家拿到看房卡后,很抱歉地解释:“真的是工作太忙了,给你们添麻烦了。”柳先生则说自己就是来碰碰运气,看能不能临时申请一张卡,没想到工作人员真细心,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还有一些人原本没有看房打算,但受现场气氛感染,也纷纷申请看房卡。出发自己驾车给别人腾个座儿

  24辆豪华大巴浩浩荡荡从省文化活动中心出发,在这些豪华大巴后还跟着数十辆精致的小车,这些车是报名参加“千人购房团”的私家车。在参与本届平面房展的售楼处门口,还有一些等候多时自己驾车前来参观的“千人购房团”成员。他们大多是二次或多次置业者,生活好了,就想再换一套好点的房子。选择品质楼盘让全家荣耀“千人购房团”于9时38分在省文化活动中心发车,千余名购房者乘着24辆豪华大巴,参观了12家品质楼盘和一家家居企业,长影世纪村、融创·上城、中海·水岸春城、万科·上东区、万达·长春明珠、天安·第一城、南郡·水云天、绿地·长春上海城、筑业·阳光城、亚泰·东城世家、中大·世纪城、富苑华城、天宝家居,它们或热情奔放、或浪漫温馨、或尊贵典雅,购房者在选择楼盘的同时,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炽热:他们点燃购房者的热情

  有人说,长春市民是幸福的,因为全国很多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都看好长春这块热土,并和本土的房地产企业共同携手赶赴地产盛宴。从大家闺秀到小家碧玉,从成熟商圈到纯熟社区,从个性经营到商业投资,他们一次又一次演绎着城市的住宅典范。在这场轰轰烈烈的造城运动中,热爱生活与懂得生活的人们不要忘记这些炽热的地产商们——万科、万达、中大、阳光城。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才有了更多选择,多了一份真实的热情。浪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夏末秋初,是一个收获美好爱情的季节,与心爱的人一起寻找并构筑一个家,正是许多参观长影世纪村、富苑华城、南郡·水云天的年轻男女的心愿。三家楼盘凭借高端品质吸引了众多目光,置业顾问在向“千人购房团”成员介绍时,不约而同地打出一张“地利”牌——毗邻南湖。让大家在倾听、参观中体会生活的乐趣,并设想在此居住,就可以尽情享受绿意环绕、溪水丁东的诗情画意。而天宝家居也让参观者在挑选中时刻感受家的温馨与浪漫,与家人一起选择一张温柔舒适的好床、一套尊贵典雅的家具、一款功能齐全的橱柜……让人体会生活的淡定与从容,体会家的温暖与浪漫。尊贵:开启品质生活之门

  居住改变着生活,也改变着现代人的居住理念。融创、中海、天安、亚泰一直在诠释着现代居住的尊贵与从容。

  在社会定位上,他们选择的目标人群显然与众不同。从建筑品质与户型,从园区分布到社区整体设计,无不从置业者的角度细细思量,无微不至。

  在“千人购房团”的列队中,他们理性、人文的审美主线一直贯穿于尊贵之中,这应该是他们共同的属性。从融创的“在上城开始上层生活,与上层近距离接触”,到中海的“诚信卓越、精品永恒”,从天安的“为1%成功人仕打造”,到亚泰“让长春人住上最好的房子”的朴实宣言,无不凝结着好品质与好楼盘的结晶。

  不可否认,这些领跑的长春地产商正改变这个城市的部落,同时他们也在逐渐改变这个建筑时代的居住品质与尊贵。(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