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有2比0胜舜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5:5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晚开战的第六次江苏德比充满了十足的火药味。最终,有有以2比0战胜舜天队。在6次德比中,有有队与舜天各自都取得了四个平局和一胜一负的战绩。尽管如此,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离开球场的时候还是听到一位舜天的球迷低声嘀咕了一句:“唉,心都碎了!”

  队员急躁 舜天见红

  先失一城的舜天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急于将比分扳平,因此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中的动作都比较大,裁判也因此频频亮出黄牌。此时场上的火药味也渐渐弥漫开来。终于在上半场44分钟时,舜天队4号古宇峰在中场附近因为拼抢动作过大,将有有队10号李维良放倒,裁判出示了红牌。而见到队友倒地,有有队的队员立刻围了上来,舜天队队员也都跑到中场,一场“全武行”眼看就要爆发,幸亏两队的领队教练及时赶到,才算平息了即将发生的“情况”。

  王宝山:输了正常

  王宝山一两年前还被称为少帅,现在胡云峰出现了以后称谓变得有些复杂。两人在昨天的德比战较量中,场面上看似乎王宝山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对于自己队员被红牌罚下,王宝山也很坦然地认为,双方的火药味很浓,如果没有这样激烈的话,德比也就变得索然无味了。不过,回头想想,舜天队的不冷静也吃了不止一次的亏了,因此不冷静带来的是被动的挨打,真的希望,舜天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承受住激烈对抗中的高压,减少不冷静带来的无谓的牺牲。

  本报记者 刘丹平 实习记者 孙智勇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21日 第九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