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泉亲自发表选举纲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5:54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中新网8月20日电 日本自民党昨天发表多达120条目的选举纲领,以通过邮政民营化作为政治改革首要目标。日相小泉纯一郎亲临自民党总部发表这一选举纲领,也贴出印有他照片的宣传海报,上面大字呼吁:“不要阻止我改革。”

  这些写着政策及对选民承诺的纲领,将连同小泉的宣传海报发到各选区,成为决定选民选票去向的材料之一。

  收视率最高的富士电视台及《产经新闻》昨天联合发表民意调查,显示超过半数民众希望自民党继续执政,支持率为55.5%,却也有高达80%的人回答希望政界重组。调查也指出,有将近90%人表示将在选举时去投票,是日本选举中少有的现象。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21日 第十一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