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速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38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体坛速递(图)
2005年中超联赛第十七轮

  大连实德队继续领先

  8月20日,进行了2005年中超联赛第十七轮的4场比赛,其中,大连实德队主场1∶0战胜上海中邦队,沈阳金德队主场与上海国际队以0∶0握手言和,武汉黄鹤楼队主场1∶0胜四川冠城队,山东鲁能队客场以2∶2逼平深圳健力宝队。上图为沈阳金德队球员徐洋(右)在比赛中护球。

  新华社记者 李钢摄

  中国篮协公布

  第二批CBA准入俱乐部名单

  据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单磊)截至8月19日,首批未能上榜的八一、吉林、上海、福建四家俱乐部均已向中国篮协补报了CBA准入的相关证明文件,并且经过了中国篮协的审核。上述四家俱乐部在评估的最后阶段获得了2005至2006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

  至此,CBA新赛季的15个参赛俱乐部名单已全部产生。这15个俱乐部是: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云南红河篮球俱乐部、八一篮球俱乐部、浙江万马篮球俱乐部、东莞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河南仁和篮球俱乐部、陕西东盛篮球俱乐部、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山东金斯顿篮球俱乐部、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吉林搏啸篮球俱乐部、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

  衡山山地车挑战赛将举行

  据新华社长沙8月20日电 (记者禹志明)第五届中国南岳衡山山地车挑战赛将于9月30日在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举行。比赛线路定为从衡山脚下的“寿岳衡山”牌坊至祝融峰顶,全程为22公里的登山公路。

  中国南岳衡山山地车挑战赛自200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届选手在100人以上,选手来自海内外各地。通过四年的努力,这一比赛逐渐吸引了国内各大城市自行车俱乐部专业选手前来参赛,比赛成绩年年刷新。

  第六届北京国际武术邀请赛开幕

  据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 “六一中学杯”第六届北京国际武术邀请赛20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开幕。本届比赛有来自欧洲、美洲、非洲、亚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49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参赛运动员分5个年龄组,将在21日至23日分别参加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传统套路、徒手和器械对练、太极拳剑、集体演练等共50个项目的比赛。

  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开幕

  据新华社郑州8月20日电 (记者岳月伟)20日晚,第三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开幕。

  参加本届太极拳交流大赛的运动员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14支代表队的1149人参加比赛。本届大赛设太极拳(剑)竞赛套路比赛、太极拳(械)传统套路比赛、集体项目比赛和太极推手擂台赛。

  辛辛那提网球赛萨芬惨遭淘汰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9日电 凭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吉内普里,19日在辛辛那提网球赛上以6∶2、6∶3轻松击败了全然不在状态的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萨芬,进入了半决赛。

  《人民日报》 (2005年08月21日 第七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