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议员透露卡扎菲已邀请布什访问利比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卢格20透露,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已经邀请美国总统布什访问该国。

  卢格于19日晚抵达的黎波里对利比亚进行为期两天访问。卢格在访问结束时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与卡扎菲就恢复美利两国正常关系举行了会谈。卢格还说:他注意到美国和利比亚关系已经得到显著改善,两国之间有包括“反恐”问题在内的重要共同利益。

  据路透社报道,利比亚主动宣布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后,迄今已有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西方国家政要对利比亚进行过访问。(万宏)(专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