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米内观看飞机起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百米内观看飞机起降(图)
  孩子们在停机坪上参观飞机起降。 记者尚洪涛实习生柯昊摄本报讯(记者尚洪涛实习生柯昊)在监控设施齐全、管理异常严格的飞机场,你能想像到自己在停机坪与刚刚起降的飞机近距离接触的情景吗?昨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向28名游人揭开神秘面纱,14年来首度向游客开放。

  在一天时间里,游客参观了机场的音乐喷泉广场、2号航站楼,并通过安全检查口登上停机坪,在不到百米的距离内观看飞机起降,参观飞机保障服务的全过程,最后还观摩了维修师傅们怎样维修飞机。机场的讲解员还细致地介绍了一名旅客从到达机场到登机的全过程。

  以参观者身份进入机场,不但对28名参观者来说是第一次,也是机场自从1991年迁到新址以来的首次。对此,机场一名负责人解释说:“近几年,随着中国民航事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百姓想了解民航、了解飞机,但市民中坐过飞机的人毕竟不多,且机场搬迁后离市区较远,我们是应广大市民的要求提供这项服务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