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男子持刀砍门卫》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1:26 兰州晨报

  《醉酒男子持刀砍门卫》追踪门卫伤情基本好转

  本报讯 (记者唐远知)8月1日,本报报道了兰州模具厂门卫李卫库在值班期间惨遭一醉酒男子刀砍的消息。

  8月18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李卫库的伤情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了。

  7月29日晚9时,兰州模具厂门卫李卫库在值班时,阻止一醉酒陌生男子进厂,醉酒男子随后用砍刀将李卫库砍伤。该厂保卫科李科长说,李卫库经过一周的住院治疗,伤情基本好转。

  8月18日,城关公安分局法医室对李卫库的伤情进行了法医鉴定,鉴定结果为轻微伤,派出所正在协调处理此事。(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