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阿富汗美军遭路边炸弹袭击 四人死亡三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驻阿富汗美军今天发布公告,称阿富汗南部的驻阿美军今天遭到一枚路边炸弹的袭击,四名驻阿美军被炸身亡,三人受伤。

  公告透露,当时一列驻阿美军正在阿富汗南部查布尔省一个地区执行打击任务,以便找到与击退该地区的叛乱分子。

  驻阿美军称,三名受伤美军是被榴散弹所伤,现在情况稳定。

  目前驻阿美军正在阿富汗全境发布一系列打击行动,以便遏制日益猖獗的阿富汗叛乱活动,从而为9月阿富汗全国大选提供一个更为安全的环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