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官上任遭兵败 国安总经理李小明称淡看输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竞报报道,“胜败乃兵家常事,对于竞技运动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不应该太在意输赢。”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谈到比赛时说。

  此次李小明没有随现代队前往青岛,但他在俱乐部观看了比赛。对于球队的表现,他给予了肯定,“可以看到队员们在场上的那种拼搏精神,哪怕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也没有放弃,我对这点感到非常的满意。”

  “当然,球队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下半场丢球以后踢得似乎有些急,不如上半场后半段好了。”李小明表示,“这就需要我们回来以后好好总结。”

  虽然在担任总经理一职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就以失利告终,但李小明笑言,自己的心态很好,并不会因此而过分失望,“我的心态很好,这场比赛虽然失利了,但我们还是有值得称赞的地方,同样,即使是赢了球,也会有许多值得总结的地方。所以,不能以一场比赛来下结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