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扎实开展教育活动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1 人民网

  8月19日上午,石狮市委召开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汇报会。

  石狮市委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许昆贞作讲话,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骆建国传达泉州市“两新”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暨党建工作汇报会精神,回顾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先进性教育工作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泉州市委巡回检查组组长黄建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先

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丽月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志建主持会议。

  许昆贞在会上强调,泉州市召开“两新”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暨党建工作汇报会,以贯彻落实省委王三运副书记近日来泉调研指导“两新”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以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大“50100”计划的实施力度,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跃上新水平。我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有成效、有特色,创造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明确目标要求,扎扎实实开展,防止走过场。

  许昆贞要求一要确保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注重学习培训效果;强化领导机关的带头;创新主题实践活动;突出边学边改;落实分类指导;加强领导指导;扎实推动工作。二要确保“两新”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加强学习培训,创出特色;加强领导,保证质量。三要确保完成“50100”目标任务。我市要攻关100个员工企业建立党组织。抓扩大党组织覆盖面;抓壮大党员队伍;抓选配党务干部;抓注重党建资源整合;抓强化组织领导。

  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9个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及市直5个系统(局)党委负责人汇报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