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继海替补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斌)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第2轮的角逐中,利物浦在主场侥幸取胜桑德兰,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中国球员也终于获得上场机会,曼城客场以2比1战胜伯明翰,孙继海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并有不错的表现。

  利物浦尽管拥有不错的中前场组合,但他们在主场迎战桑德兰的比赛中却赢得非常侥幸。这场比赛一开始,利物浦就在杰拉德的率领下对桑德兰的大门频频施压,但是他们的射门总是差之毫厘,而杰拉德的射门还击中了门柱。直到第24分钟,他们才依靠一次并不是很好的机会破门。当时岑登为利物浦赢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阿隆索在25米开外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并从桑德兰门将戴维斯的指尖钻进球门左上角。此后,尽管利物浦占据着场上优势,而且对方的威尔什还在下半场被罚下场,但利物浦依然无法扩大比分优势。

  利物浦虽然取得了胜利,但队长杰拉德在第55分钟就因小腿不适被换下,他很可能无法参加本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

  孙继海效力的曼城凭借顽强的斗志,在客场“逆转”战胜伯明翰。曼城在这场比赛中的开局并不好,第7分钟,伯明翰阵中的前曼联中场巴特就在混战中凌空抽射攻破了曼城的球门。不过曼城很快就被这个失球激发起了斗志,随后加强了进攻的力度。第21分钟,安迪·科尔在禁区前沿将球直传给瓦塞尔,后者和对方门将以及后卫撞在一起,跟进的巴顿推射空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场后2分钟,曼城的辛克莱尔在右路传中,在后门柱的安迪·科尔左脚抽射得分,曼城以2比1成功反超比分。

  此后伯明翰加强进攻力度,因此主教练皮尔斯在第71分钟时用孙继海换下雷纳,孙继海上场后出任后腰。在孙继海上场的20分钟内,他表现得比较积极。第80分钟时,孙继海在边路奋力飞身破坏了对方伊泽特的进攻,显示出较好的状态。应该说,孙继海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达到了皮尔斯需要的效果,并且他的几个传球质量也不错。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博尔顿在锐步球场以0比1不敌埃弗顿,本特在第52分钟的破门为埃弗顿锁定胜局。这场比赛是埃弗顿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但可惜的是,中国球员李铁依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效力于博尔顿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也没有出现在比赛大名单中。

  主场作战的博尔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们在奥科查的带领下给埃弗顿带来很多麻烦。但是失去众多得分机会之后,博尔顿遭遇埃弗顿致命一击。第52分钟,埃弗顿发动长传反击,卡希尔将球横传对方禁区中路,对方门将和后卫均将此球漏过,本特将球推进空门,为埃弗顿带来了新赛季首胜。(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