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现号昨晚着陆肯尼迪空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飞行航线途经的各州天气不佳,发现号航天飞机返回肯尼迪空军基地的日程被推迟。北京时间21日晚上10点钟左右,“发现”号航天飞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

  发现号在完成了为期14天的太空之旅后,于9日降落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此次飞行是自2003年哥伦比亚号失事之后,美国宇航局首次发射航天飞机。

  美国东部时间19日,发现号航天飞机“骑”在一架改装过的波音747飞机上飞离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在离开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之后,发现号在巴克斯达尔空军基地着陆,度过一晚。

  随后美国宇航局宣布发现号和运送发现号的波音飞机在巴克斯达尔空军基地逗留到周日。据悉,阿拉巴马州、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天气情况并不能满足笨重的航天飞机安全降落的条件。

  据美国宇航局消息,运送发现号的项目负责人在周日重新评估通往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天气情况,并且设计一条飞行路线。运载发现号的波音飞机于美国东部时间21日7:00(北京时间21日19:25)离开巴克斯达尔空军基地,于10:00(约为北京时间21日22:00)在肯尼迪空军基地着陆。(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