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万众一心”十运会火炬开始在西藏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29 中国西藏新闻网

  在西藏各族人民满怀喜悦迎接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之际,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我们万众一心”中国石化杯西藏自治区火炬传递起跑仪式19日上午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培、自治区副主席白玛才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次仁卓嘎出席火炬传递起跑仪式。

  在群培宣布西藏自治区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开始后,我区著名登山运动员吉吉捧出了从北京接回来的火种。群培从火种盒里引燃了传递火炬,再将火炬传递给了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姬嘉,姬嘉点燃了另外3名运动员手中的火炬。随后,在3名火炬手领跑下,来自西藏不同行业的代表绕着布达拉宫广场跑了一圈。

  白玛才旺在火炬传递起跑仪式上指出,此次活动必将更加有力地展示西藏270多万各族人民参与十运、奉献十运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发展。

  据悉,8月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我们万众一心”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活动起跑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点燃了主火炬,拉开了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序幕。

  作者:记者裴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