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格兰大败头号"罪人" 詹姆斯只求重新证明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英格兰国家队上周遭到了25年前所未有的“奇耻大辱”,首当其冲受抨击的就数连漏4球的当值门将詹姆斯。不过尽管经历了1-4的梦魇,詹姆斯依旧向国家队主教练埃历克森恳求,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给他一次机会。

  这位曼城队门将认为,造成上周哥本哈根大溃败的原因主要在于,他在下半场替补登场时并没能充分热身。客观来说,詹姆斯对第一个失球确实有着比较大的责任,但在第一次

大门被洞穿之后,他的状态就显出低迷的势头,最终酿成了25年来前所未有的大比分失利。

  现在,35岁的詹姆斯只有听天由命了。下个月,英格兰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同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交手,不知主教练埃历克森还能否再给他表现自己的机会。

  “我只想再得到一个机会,表现出我的正常水平,”詹姆斯说,“我期待着另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我保证,下次登场绝对是100%的完美发挥。这场失利只是我的一个低潮,我还要在曼城队打球,我们有好几位门将,我的准备过程也将会是一样的——赢得比赛,好好表现,如果替补登场,随时做好准备。”

  詹姆斯诚恳地表示,“代表国家而战是一个人的至高荣誉,如果能再有一次机会的话,我会时时刻刻做好准备。我在场上冲着那些年轻队员们大喊大叫,告诉他们如何做是正确的,但我自己却没有做到这些。我必须要说的一点是,我不会因为这是一场友谊赛而轻视它,我们足够幸运,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不是世界杯预选赛。”

  “(这场失利)会毁灭我的世界杯之梦吗?诚实的说,这取决于做出决定的人——不过我保证,这样的失误再也不会发生了。”詹姆斯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