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5岁遭三重打击 修女救回欲自杀解脱港男青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13 中国新闻网
25岁遭三重打击修女救回欲自杀解脱港男青年(图)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湾仔律敦治医院一名年轻病人,疑因失业、失恋加上患病多重困扰,21日午在医院依山而筑的综合大楼2楼棚架危坐,企图跳楼自杀,惊动香港警方及消防员到场戒备,最后被修女劝服,打消死念。

  企图自杀事主邓×谦(25岁),据说因发高烧不适,20日被送入湾仔皇后大道东律敦治医院留医。据悉,邓前晚曾情绪激动意图轻生,但被院方阻止。

  现场为急症室对开一座依山而筑的综合大楼,21午12时40分,一名医护人员发觉一名男子在2楼爬出窗外棚架危坐,马上报警。

  警方与消防员到场戒备并进行游说,事主充耳不闻,其间下起大雨,消防员乘机递上雨伞与事主展开对话。邓透露自己是失业厨房工人,与拍拖几个月女友分手,现又不知何病入院,在患病、失业及失恋三重打击下,欲自杀解脱。

  谈判专家、主诊医生及其前女友先后到场,但前女友拒绝露面,警方只有递上其女友的智能身份证以证实女友在场。

  事主一直冒雨危坐,事件惊动两名修女加入游说1个多小时,修女更递上一条附有十字架的珠链,在下午约2时将其说服返安全地方。事主其后在梯间与前女友会面了片刻,之后返回病房继续住院接受治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