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虎伍兹夺NEC冠军 总奖金接近9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世界高尔夫系列赛事之一,总奖金高达750万美元的NEC邀请赛决出冠军。前3轮一直并列领先的老虎伍兹,最后一轮锁定胜局,4轮成绩分别是66、70、67、71,总成绩-6。

  这是老虎本赛季获得的第五个冠军,无疑将稳住他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而今年的最佳球员称号,看来也非他莫属了。

  坐落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火石球场,以球道长著称,标准杆70杆,伍兹分别在1999、2000、2001年连续3年获得冠军,赛前他曾坦言:“非常喜欢这个球场。”

  NEC邀请赛,只邀请世界上最优秀的72名职业选手参加,没有淘汰线,最后一名也有奖金收入。

  伍兹赢得了冠军奖金130万美元。至此,他本赛季的奖金已经突破了860万美元,他今年的目标是:单赛季奖金突破1000万美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