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年前,“空中怪车”事件发生后 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如今,他准备捐出20余张现场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本报连续报道的贵阳市白云区都溪林场“空中怪车”事件,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昨日,62岁高龄的摄影爱好者肖文驷找到白云区委宣传部,表示愿意捐出他10年来的珍藏——一套反映都溪林场“空中怪车”事件现场景象的照片。
11年前,“空中怪车”事件发生后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如今,他准备捐出20余张现场照片(图)
据悉,1994年12月1日凌晨3时许,都溪林场空中怪车事件发生后,肖文驷凭着直觉,一大早便赶往都溪林场。由于他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现场的情景还没有动。肖文驷凭着多年担任摄影家协会会员的专业水平,从各个不同角度拍下了这套历史资料照片,全套共20余张,最全面地反映了当时的现场情景。多年来,肖文驷一直把这套珍贵的照片像珍宝一样珍藏起来,等待都溪林场有“出头之日”再把它捐献出来。

  前不久,本报连续报道“空中怪车”事件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更让肖文驷兴奋不已。“白云区委、区政府要建UFO研究基地,这是造福于人类的好事啊!”肖文驷说,于是,他慷慨地把这套照片捐献出来。

  专家认为,肖文驷这套照片对于白云区恢复“空中怪车”遗址和反映“空中怪车”现象都有很高的价值,也是迄今发现的最全面反映“空中怪车”事件现场景象的照片。 作者:朱超毛海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