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带着2万多元现金去浴室洗澡,第二天一早醒来——浴室主管带钱“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3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8月19日,贵阳市民蔡先生到位于解放路某浴室洗澡时,将装有21400元现金包交给了浴室的主管保管。没想到第二天去取包时,浴室主管与包里的钱都已经人间蒸发。

  据蔡先生称,当天他提着公文包来到浴室洗澡。在存包时,服务员问包内是否有贵重物品,蔡称有2万多块钱。于是服务员便叫来主管“李永豪”。李接包前,蔡先生还向他当面清点了钱的数目。李接过包后便往柜台下一塞,蔡吃惊地问:“你不放在保险箱吗?”李解释说:“

保险柜坏了,放心吧,有我在,出了事找我!”第二天早上,蔡先生休息醒来后去取包时,找遍整个浴室也不见主管的踪影。

  随后,蔡先生立即找到浴室经理。经理发动全体员工一起寻找公文包的下落,最后在经理室里找到了失踪的公文包,但包上的拉链已被拉开。除了资料以外,所有的钱已全被拿走。蔡先生立即向朝阳派出所报案。

  “这些钱是发给一家工地工人的工资,我该怎么向工人们交代啊!”

  蔡先生说。

  目前,该浴室已表示愿意赔偿蔡先生的损失,但因为无法确定被盗金额,只能等找到“李永豪”后再予以赔付。

  据了解,朝阳派出所已就此案展开调查。

  作者:王利环 柴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