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名大学生梦圆“送温暖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09 乌鲁木齐晚报

  8月22日,乌鲁木齐市总工会为16名大学生及82名小学生进行了捐款助学活动。据了解,这些学生均是乌鲁木齐市特困职工的子女,有的家庭每月仅靠164元的低保金维持生活。

  乌鲁木齐总工会自1998年以来,使用“市职工送温暖基金”捐资40.85万元,使185名家庭贫困的学生从中受益,不少学生从辍学的边缘获得了新的机会,重新扬起理想的风帆。

  本次捐助共为大学生捐资3.85万元,为小学生捐资2.7万元,预计8月底还将有第二批大学生接受捐助。:(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张云梅

  (来源:新疆经济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