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里河警方破获三起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12 兰州晨报

  骗乘出租连环抢劫的哥

  本报讯(记者王少丹特约记者赵缚龙)8月20日,随着受害

出租车司机的指认,三起出租车抢劫案(未遂一起)被七里河警方成功破获。

  8月14日1时许,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二队副队长张宝成带领该队民警徐建军在七里河
区205厂调查一可疑

摩托车时,发现迎面驶来的一辆出租车比较可疑,遂上前示意要求对方接受检查,并从该车两名乘员身上搜到一把匕首。经过讯问,两人交代了抢劫出租车司机的企图。

  经过深挖细审,两人进一步交代,7月24日凌晨,他们在七里河区野猪湾附近抢劫一出租车司机200余元营业款,随后又在金港城附近抢劫另一出租车司机210元营业款及一部手机。

  8月20日上午,经两名被抢的出租车司机指认,两人被移交给七里河交通治安分局刑拘。(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