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车站迎来学生与采棉农民工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12 兰州晨报

  热点线路卧铺吃紧

  本报讯(记者靳国升特约记者姜康)8月22日记者从兰州车站了解到,兰州站迎来了暑运后期的新一轮客流高峰,由于各大专院校开学在即,加之大批农民工前往新疆采棉,连日来,车站每日到发旅客超过4万人次。

  据悉,当日发送旅客突破2万人次,创暑运以来的最高纪录。

  当日下午2时,记者看到旅客几乎挤满了兰州火车站广场,其中大多数为进疆采棉农民工。据了解,由于学生客流与采棉农民工交织在一起,给兰州站带来了一定的压力,目前兰州发往上海、北京、成都、广州、西安等方向的车票普遍紧张,上述热点线路5日内的卧铺告急。

  当晚,2000余名采棉农民工在兰州站乘坐由天水发往乌鲁木齐的L101次进疆采棉工专列,这是兰州站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组织采棉工集中西行。另悉,兰州车站决定在8月31日前每日加开天水至乌鲁木齐的采棉工专列。截至8月22日,车站已累计运送西行采棉农民工14669人次。(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