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程秀荣(二胡)与国交演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08 人民网

  时间: 场馆: 北京音乐厅

  票价: 580(VIP)、380、280、180、120、60

  曲目:《洪湖主题随想曲》、《二泉映月》、《长城随想》等

  指挥:胡炳旭

  二胡:程秀荣(香港中乐团乐队首席)

  胡炳旭,杰出的中国指挥家196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曾先后担任中央乐团、上海京剧院、北京京剧院、东方歌舞团、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央民族乐团的常任指挥兼艺术指导,现任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

  胡炳旭指挥的作品题材广泛,交响音乐、民族音乐、现代京剧、歌剧、芭蕾舞剧及影视剧音乐,是一位贯通中西、融汇古今的指挥家。他曾随团出访阿尔及利亚、日本、台湾等地。

  著名胡琴演奏家程秀荣现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理事及中国音乐家协会二胡学会名誉理事。程氏在演奏上,长期师事闵惠芬、萧白镛及许讲德等二胡大师。其演奏技巧娴熟,并以音色甜美、感情真挚、韵味细腻而富有激情见称。

  程氏先后五次在各地大型音乐会比赛中名列前茅,广受推崇,被誉为“优秀、出色、功底深厚的二胡演奏家”。并获邀与众多乐团合作演出,得到各地音乐界的评价和赞赏。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