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翁红自曝初恋折服第三者 联手共惩负心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44 中国新闻网
翁红自曝初恋折服第三者联手共惩负心郎(图)
  中新网8月23日电香港著名影星翁红曾以《春光灿烂猪八戒》、《金装四大才子》等电视连续剧为内地观众所熟知。据新闻午报消息,29日晚,在东视文艺频道的《新评头论足》中,她将向观众敞开心扉,坦言缠绵15年的初恋和无缘相守的异国恋人。

  初恋与第三者惺惺相惜

  翁红的初恋发生在17岁的时候。“第一个男朋友是我小学到中学的同学,我们一共拖拖拉拉15年,小学的时候他已经在追我了,我没有搭理他。”初三时候,翁红退学去北京学跳舞,大家就没有联系了。17岁那年,翁红回到了香港,并考入香港演艺学院,从中学同学那里知道,男孩在读美术专科,两人就约了一个地方见面,重逢后的两人很快坠入情网。

  但是对方不久就出现了第三者。因为第三者的介入,男友对她越来越冷漠,常常借口功课忙,偷偷去和另一个女孩约会。后来,翁红在半夜接到了那个女孩的朋友打来的骚扰电话。翁红非常伤心,找到男友要他解释,男友居然告诉翁红自己也是受害者,是那个女孩勾引他,并哭着求翁红原谅。可是没多久,男孩又故态重演。这次,翁红主动出击,找到了那个女孩,两个人约好见面。一见面那个女孩就对翁红说,对你,我输的心服口服,两人惺惺相惜成了好友,并联手甩了“共同”的男友。

  受伤险些瘫痪

  翁红2001年受伤,并险些造成瘫痪,她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后怕。“当时是在拍一个车戏,紧急刹车了六次,过程中可能受了内伤,但是我没有及时去处理。”不久后,翁红就觉得走路不太对劲,站不稳,后来诊断为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和内出血。

  当时翁红有一位日本男友,遭了劫难后,男友常去台湾和香港看她,做了很多让她感动的事情。在翁红身体康复后,她却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和相恋5年的男友分手。翁红觉得自己非常矛盾:“他对我这么好,我不嫁给他实在对不起他,可是另外一个我在说,爱情不能用感恩的心。”她说:“我们恋爱了五年,前三年是在跟空气、电话恋爱。生病的这一段时间,才跟他真正长期相处。”2000年12月翁红和男友在台北曾举行了订婚仪式,分手时候,她选择了在同一地点向亲朋好友告知她跟男友缘分已尽。

  “大男人”对翁红太宠爱

  结束了两段感情后,翁红选择了“闪婚”。对于这段婚姻,翁红一脸甜蜜。“他太宠我了,我说一他不会说二,可是他有他的原则,他有他的自尊。”

  在翁红的眼中,丈夫的唯一“不足”就是不够高。丈夫喜欢玩车,但认识她以后,丈夫对她说:“如果不是因为认识了你,我会把保时捷再换成法拉利,认识你就不换了。”因为一辆车要三百万,结婚后,丈夫知道有责任了,他要存钱给妻子过最好的生活。但是翁红表示,她现在还没有很多时间和丈夫在一起,因为她始终相信距离产生美感。另外,她还有很多理想要实现,比如她想做一个很好的制片人,所以在没有实现梦想之前没有办法全身心地投入家庭。(霍燕妮)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