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称伊斯兰为“恐怖组织” 美国一电台主持被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美国华盛顿一电台评论员将伊斯兰称为“恐怖组织”,并拒绝公开道歉,结果被电台开除。

  据BBC报道,麦克尔·格拉姆在主持WMAL-AM电台7月25日的中波广播节目时,攻击了伊斯兰教后。该电台随后遭到美国-伊斯兰关系协会的抗议。

  本周一(8月22日),格拉姆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宣称,WMAL-AM电台要求他收回有关言论,并上广播道歉,被他拒绝。

  他表示,正因如此,他被电台开除。

  格拉姆认为,他被开除是因为穆斯林组织对电台的压力。他认为他的言论自由受到了损害。

  但WMAL-AM电台的总裁表示,这不是格拉姆第一次乱讲话受罚,而且他还拒绝道歉。

  美国-伊斯兰关系协会对该电台的决定表示欢迎,对格拉姆拒绝就其仇恨言论道歉表示失望。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