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男版洋娃娃 裴勇俊费玉清无情欲男人杀遍师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32 中国新闻网
如男版洋娃娃裴勇俊费玉清无情欲男人杀遍师奶(组图)
如男版洋娃娃裴勇俊费玉清无情欲男人杀遍师奶(组图)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陈文茜在飞碟电台访问“意大利情人”帕吉欧,陈文茜拿刚在台造成旋风的“韩国情人”裴勇俊做比喻。裴勇俊很迷人,而且微笑满面,吸引很多婆婆妈妈为他疯狂,但对她而言,裴勇俊像是没有情欲的男人。反而称赞帕吉欧浪漫性感,是位“情欲的男人”。

  裴勇俊长得英挺,干净斯文,公开场合,举止优雅,标准的微笑几乎是无可挑剔的完美,看不到他脏乱邋遢,不好的一面,对异性没有攻击性,犹如完美的男版洋娃娃,让师奶粉丝只想好好呵护。陈文茜觉得喜欢裴勇俊的人是跨越性别,而他的女粉丝对他,是自恋的女人投射出来的男人形象,是梦幻的。

  国军北投医院精神科医师李光辉认为,裴勇俊是师奶的“梦中情人”,因为他是“新好男人”的象征,惯有的笑容,照顾女人的角色,一再在剧中出现;而现实生活中不被照顾的女人,看到他激起了她们心中追寻已久的男人典范。

  这群爱相随的师奶要的是这样友善的裴勇俊。当裴勇俊演花花公子“丑闻”,甚至在电影里脱衣调情,票房反而失灵了。真实生活中,裴勇俊曾传出三段绯闻恋情,然而很快地就过去了,蜻蜓点水,粉丝又回笼了。李光辉表示,裴勇俊的形象会让粉丝认为“我是他唯一的情人”的错觉。

  “粉丝对这种梦中情人,理想新好男人的追求,裴勇俊不是第一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李光辉医师这么说。

  同样的,台湾演艺圈也有一位让师奶为之疯狂的“没有情欲的男人”─费玉清。费玉清与裴勇俊一样长得头干脸净,玉面书生形象数十年如一日,斯文有礼、文质彬彬,公开场合一式一样中规中矩的西服扮相,永远不老,甚至予人从未卸妆的印象。

  费玉清平时看不出号召力有多么惊人,这2、3年推出老歌专辑举办签名会,全省师奶犹如冰山底层解冻一般为之疯狂,老少通杀,老太太都忍不住出门一睹一哥玉面丰采,捧场看他的演唱会,更是年年像祭典一般的行程,今年已增为全台13场,场场爆满,台湾大小歌手无出其右。婆婆妈妈喜欢费玉清歌声,也喜欢他的人,有礼、风趣又不惹桃花,无性情欲没有潜在威胁,让上了年纪的女性母性大发支持他。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