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色建筑博览会明年在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中国建设报报道,为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在建设领域大力发展智能与绿色建筑,促进节能省地型住宅和公共建筑的发展,实现建筑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和保护环境的目标,建设部决定于2006年3月28日~30日在北京与科技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共同举办“第二届国际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简称第二届绿色建筑博览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绿色、智能通向节能省地型建筑的捷径。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交流建筑节能、智能与绿色建筑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关键技术;介绍国内外建筑节能、智能与绿色建筑发展模式与产业化经验;研讨建筑节能、建筑智能化与可持续发展,探讨智能与绿色建筑标准化等。大会设绿色建筑设计理论、方法和实践;建筑智能化与绿色建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建筑生态、材料与绿色建筑;房地产业发展与绿色建筑五个专题,届时将邀请国内外有关政府机构的官员、智能与绿色建筑、建筑节能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专业人员做主题演讲。

  会议同期举办的智能、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将展示国内外建筑节能、生态环保、建筑智能、新型材料等方面的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将邀请国内外建设、设计、节能、环保、智能、建材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及知名企业参展,届时将对绿色建筑规划设计方案与工程实例;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建筑生态环保新技术;建筑智能技术与产品;绿色建材技术与产品进行全面展示。(新文)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