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子游戏搭上“电影顺风车”:《星球大战前传》开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专电《星球大战前传》第三集、《最终幻想》第四集、《蝙蝠侠诞生》等备受瞩目的影片在今年夏天给美国票房注入了不少活力,而根据这些电影改编的电子游戏也随着影片的上映吸引了更多玩家关注的目光。

  业内人士对这些电子游戏的前景非常看好。据调查,目前12岁到55岁的美国人中大约有一半都有玩电子游戏的习惯,其中女性玩家的人数更是逐年递增。因此,电子游戏借助电

影的成功而搭上“顺风车”抢占市场就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了。

  此外,电影制作的科技含量虽然越来越高,但是在电子游戏中,技术人员可以制作出各种美轮美奂的场景、异想天开的人物造型,其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效果自然非电影可比。

  “美国在线”网站电子游戏部门的负责人拉尔夫·里韦拉认为,《星球大战》是改编类游戏中最被看好的一个。因为“星战迷”人数众多,所以游戏市场潜力巨大。

  拉尔夫表示,这种根据电影改编的电子游戏认知度高,参与性强,容易引起玩家的共鸣,因此是一种很好的家庭娱乐项目,并且可以使家庭成员在游戏过程中加强沟通,增进感情。

  热点报道:

  

  05年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