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演艺看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4:4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演艺看板(图)
大型演出《长征组歌》唱响胜利之歌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由北京捷景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联袂打造的大型演出《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将于9月10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演出将以规模宏大的阵容和气势磅礴、激情澎湃的场景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震撼感受和高品位的艺术享受。演出由阎维文、殷秀梅、刘斌、廖昌勇等著名歌唱家领衔演唱。(见图)

  (张喆)

  央视中秋晚会主打“回家·团圆”

  中央电视台日前宣布:2005年大型中秋晚会将于9月18日中秋之夜在北京中山公园五色土广场面向全球播出,晚会主题定为:“回家·团圆”。在新闻通气会上,著名歌词作家庄奴、乔羽老先生现场朗诵了为此次晚会联袂创作的歌词《月儿圆》。会上还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全球华人发出了本届中秋晚会的邀请函。据介绍,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是今年中秋晚会的一大特点,且此次晚会的规模将大大超过往年。

  (吉吉)

  国际小提琴比赛落户青岛

  青岛不仅是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而且艺术氛围浓厚,吕思清、李传韵、刘扬等都是从青岛走出的小提琴家。9月17日至29日,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将在青岛举行,并将以青岛作为永久举办城市,今后每3年举办一次。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加拿大、俄罗斯、日本、奥地利、意大利、美国、中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77名选手报名参赛。评委均为国际知名大师,中国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担任评委会主席。

  (王春水)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8月24日 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