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于凯车队致首都10万名出租车司机的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5:16 中国青年报

  首都出租车行业全体共产党员和出租车司机同志们:

  你们好!

  我们是北京首汽股份有限公司第三运营分公司于凯出租车队的全体共产党员和司机。在此,我们谨向全市10万名同行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当前,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在市委领导下,全市正在深入开展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一名普通的、无职无权的共产党员,如何保持先进性?我们的回答是,立足本职作奉献,爱岗敬业当模范。

  当前,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人民正在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和建设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普通出租车司机,应如何为建设新北京、办好新奥运作贡献?我们的回答是,在外地人面前我代表北京,在外国人面前我代表中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为每一位乘客服务做起,讲诚信,争做北京“的士之星”;讲奉献,争做北京劳动模范;讲文明,争做北京形象大使;讲大局,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首都出租车行业的共产党员们,让我们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为每一位乘客的热忱服务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党的形象,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新时期首都出租车行业共产党员的风采。全体出租车司机朋友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扎实工作,热情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凡的业绩,在日积月累和点滴服务中,让乘客满意,为新北京增光,为新奥运添彩!

  北京于凯车队全体共产党员和出租车司机

  2005年8月21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