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杉矶咖啡店发生命案 一华裔店员被枪杀凶手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洛杉矶圣盖博一家越南裔商家开设的咖啡馆内22日下午发生枪击案,越南裔店主被击伤,一华裔店员被打死。洛杉矶县警局凶杀组的警员赶到现场时,凶犯已经逃走,警方表示将全力以赴追拿凶手。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据警方透露,当天下午一个口带白口罩的亚裔青年走进店内,拔出手枪即对店员开枪,结果一名年龄在29岁至35岁的亚裔打死。

  警方表示,该被打死的店员有华裔的姓,由于考虑到死者家属的感情,他现在不能够公布死者的名字。凶手的年龄大约在20至25岁之间,身高在5呎11吋至6呎之间,黑头发和黑眼睛。戴维史密斯非常肯定地表示,这凶犯是个亚裔。

  该店的老板是越南裔,枪击案发生时他正在店堂内,他被凶犯击伤腿部,在警察到达现场之后,他被送往圣盖博医院(SanGabrielMedicalCenter)抢救。据戴维史密斯介绍,现在警方正在做取证的情况,被害人之一的老板腿部被击伤,没有生命问题,警方将会通过他详细了解案发时的状况。

  据了解,这家咖啡店的老板是在两个月前刚刚接手该店,平时到该店的顾客都是越南裔青年,店内灯光相当昏暗,这些年轻的客人除了喝咖啡,还会唱卡拉OK等。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