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纽黑文网球公开赛

  彭帅首轮即遭淘汰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在莎拉波娃成为俄罗斯第一位世界女子网球头号选手的同时,4名参加WTA(女子网球协会)纽黑文网球公开赛的俄罗斯姑娘都顺利闯过了首轮。不过,中国队小将彭帅却败在了俄罗斯人手下。

  玛丽亚·基里连科以2比0淘汰了意大利的埃里亚,查克维塔泽以2比1战胜了塞黑的埃琳娜·扬科维奇,利霍夫采娃也以2比1战胜了法国选手巴托丽,杜切维娜则以两个6比4淘汰了彭帅。

  沙滩排球巡回赛战火重燃

  田佳王菲暂列第二

  据新华社洛桑电

  休战两周之后,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将再次开战,参加比赛的中国队组合田佳和王菲表现不俗,她们目前积分总排名列第2位,获得的奖金排在第3位。

  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已经进行了10站比赛,田佳和王菲在其中的6站比赛中均打入了4强。其中,她们在瑞士站比赛中获得亚军,在德国、挪威、法国和奥地利站比赛中获得第3名,在巡回赛首站上海站比赛中获得了第4名。

  在结束了奥地利站比赛两周之后,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将于8月24日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再次开赛。本年度巡回赛还剩6站比赛。

  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

  元凶被判终身监禁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 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期间,一手制造了奥林匹克公园大爆炸,造成一名女子身亡、100多人受伤的凶手鲁道夫,22日被亚特兰大联邦法院判处终身监禁。

  38岁的鲁道夫还因1997年在亚特兰大堕胎诊所和同性恋俱乐部制造了另外一起爆炸而被判刑,那次爆炸无人死亡,但有11人受伤。

  在13日的听证会上,鲁道夫说他1996年7月27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制造的爆炸,并无意伤害无辜,只是想让美国政府在世人面前出丑而已。鲁道夫畏罪潜逃在北卡莱罗纳的山区藏匿了多年,2003年在垃圾箱里寻找食物时被抓。随后,他交出自己隐藏在那一地区的113公斤炸药。(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