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灌篮挑战赛降临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灌篮挑战赛降临广州(图)
参加本次灌篮挑战赛的篮球爱好者可在赛场上一展身手。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 从明天到8月28日,广州的篮球高手们可以在上下九和天河体育中心一展身手了。由NBA大力支持的首届“红牛能量灌篮挑战赛”届时将在广州举行,篮球高手们可借此尽情施展扣篮功夫。

  在7月27日~10月2日期间,“红牛能量灌篮挑战赛”将在上海、南京、北京等11个城市火热上演,并最终决出“全国红牛能量灌篮王”个人冠军。据称,预计全部11站的比赛将有5万人参加预选赛,这是国内首次大规模的灌篮挑战赛,也是“NBA篮球大篷车”首次中国巡回行的一个精彩部分。

  在城市巡回赛中,任何球迷均可于活动首日在现场报名参加,而评委则从现场观众中选出,由他们从参赛选手中选出3名“红牛能量灌篮英雄”,然后再决出一名城市冠军。各11名城市灌篮冠军将于10月2日会师北京,继续角逐“全国红牛能量灌篮王”的称号,获胜者将获得3000元奖励。(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