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义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义诊(图)
  昨日,来自清远市人民医院和中山大学肿瘤医院的百名党员医学专家、教授联合在清远城市广场举办大型义诊。参加这次义诊活动的有入党40多年的七旬老党员,也有刚刚入党的年轻党员,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解除病痛。

  据清远市人民医院和中山大学肿瘤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两个单位共派出副主任医师以上的医务人员106人,免费为群众提供有关内科、外科、鼻咽喉科、儿科等30多个项目的服务。

  这次活动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前来就诊和咨询。据悉,当地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还自发捐款为4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记者曹菁通讯员谭宜伟摄(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