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举办首届野生动物十大明星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拥有同一个地球。为普及科普知识,使市民更加了解和关爱野生动物,增强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的文明共识,宁波市林业局、宁波市科协、宁波晚报、宁波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雅戈尔动物园联合推出首届宁波“野生动物十大明星评选”活动。

  雅戈尔动物园是“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汇集了来自全球200多种动物,
首届评选活动筛选了90种候选动物,采取投票和专家评分的办法,评出落户宁波的“十大动物明星”。

  一、投票方法1.市民可通过邮寄或传真选票,也可上网投票,还可到动物园现场投票。

  2.市民可将报纸上刊登的本次评选活动选票(复印有效)填写后邮寄至:宁波雅戈尔动物园“野生动物十大明星评选”组委会,邮编315124,也可传真至0574—88378712或88378325。

  3.市民也可登录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网址www.nbzoo.com进行网络投票。

  4.动物园检票处可领取选票,园内出口、望湖楼餐厅、综合表演场均设有投票箱,可将选票直接投入箱内。

  二、奖励办法1.参与奖:从8月25日到9月25日每天在所有参与投票的市民中抽取10名幸运市民,每人奖动物园门票和2006年度宁波晚报卡各1张,价值220元。

  2.优选奖:9月下旬在所有有效选票中抽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奖现金5000元。二等奖:5名,奖现金1000元。三等奖:20名,奖动物园三人游园年卡和2006年度宁波晚报卡各1张,价值620元。

  三、注意事项1.将您所选的10个动物编号分别填入选票的10个空格,漏填或多填视为无效票处理。评选截止日期:2005年9月2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2.所有参与奖获奖名单将在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网站上公布。

  3.优选奖获奖名单将于9月底在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网站和宁波晚报公布。兑奖时间:9月28日—10月28日,地点:雅戈尔动物园服务中心。

  4.首届宁波“野生动物十大明星”评选活动组委会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和修改权。

  候选动物名单详见本报今日第30、31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