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木场欠款石狮子抵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花木场欠款石狮子抵债(图)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范宏雷

  宁波晚报讯 昨天,鄞州法院为执行一起欠款案,调用吊机、卡车,来到集士港镇山下庄村,将一家花木场门前的两座大石狮子搬走。

  1996年,该花木场向农民朱某借款,未按约归还,1999年7月被法院判令支付13万余元。2000年7月该花木场履行了3万元的还款义务。由于花木场经营不景气,向银行借款上千万元也无力按期归还,花木等已被法院查封。去年,朱某因重病急需医疗费用,向法院申请执行,追讨花木场10万余元欠款。去年10月、12月,花木场分两次共还了1万元。

  法院调查发现,花木场内已无可执行的财产,只有门外还立着一对高大的石狮子还值些钱,法院决定拿这对大石狮子为申请执行人朱某救急。法官说:“这种特别的执行任务,可是头一回碰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