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断炊”电车“瘫”在民主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52 兰州晨报

  东行线路停电致数十辆车受困经抢修1小时后恢复运营

  “断炊”电车“瘫”在民主路

  本报讯(记者李彦箫石玉龙实习生高倩)8月23日上午,数十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公交电车在行至民主西路时,因电车东行线路突然停电被困途中,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经公交集
团电路抢修人员紧急抢修,约1个小时后,被困电车恢复运行。

  当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五泉山车站看到,一辆31路电车横在五泉十字路口,过往车辆只好绕道或从非机动车道通过。而在铁路局和五泉山车站之间的路段,数十辆31路、34路、33路电车一字排开停在路上,致使民主西路出现短时间的压车现象。在铁路局附近,一位31路无轨电车司机告诉记者,停电发生在上午11时40分左右。

  当时他以为是自己的车出了问题,下车检查时发现其他的电车也都停了下来,他随即将此情况向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调度室做了汇报。他说,停电导致31路、34路、33路三路电车无法运行。

  兰州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调度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电事故发生后,调度室停止了三路电车始发站和终点站的发车,并迅速派出公司的电路抢修人员赶到该路段查看,经检查发现,停电原因是旧大路附近的电车东行线路被烧坏。

  当日下午1时许,经抢修后,三路电车恢复了运营。(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