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省1-7月份城镇居民收入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5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于青元)1月份我省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5.19%、1-2月份增长8.93%、1-3月份增长9.04%、1-4月份增长10.15%、1-5月份增长10.11%、1-6月份增长10.21%、1-7月份增长10.33%。

  从省统计局城市住户处调查统计的此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省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幅呈现节节上升势头。

  今年前7个月,我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656.90元,同比增长10.33%;人均消费性支出3592.0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7%。

  据了解,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及部分市县补发了从1月份增加的岗位津贴;二是7月份效益好的单位发放了防暑降温费;三是临夏市7月份出台了行政事业单位职工增加100元生活津贴的政策;四是今年全省的经济形势看好,工业、投资都保持了较高的增长水平,企业的效益进一步好转,职工的工资、奖金等有所增加。据资料显示,虽然我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节节上升,但增速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居全国第20位。(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