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德鼎城区清退109名“吃空”人员 每年节支1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3:50 红网

  红网常德8月24日讯(通讯员 周磊)常德鼎城区清退109名“吃空”人员,仅此一项,就为区财政每年节支150多万元。

  从去年开始,常德市鼎城区针对少数机关事业单位和个别乡镇人事编制存在着“挂名”、“吃空”的情况,由区纪委监察局牵头,协调区人事局、区编委、区劳动局等职能部门,在全区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通过群众举报、实地调查、查阅档案等形式,对脱岗、“

下海”经商、“学生职工”等现象进行重点清查。一年多来,先后对9名不在职的行政干部予以辞退;14位挂名的在校初、高中生“职工”进行了清退;67名已“下海”经商的事业编制干部作自动离职处理;19名长期脱岗教师的人事关系被转调到区人才交流中心。

  (稿源:红网)

  (作者:周磊)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