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东南亚国际围棋邀请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38 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8月24日电2005年中国南宁——东南亚国际围棋邀请赛23日在广西南宁结束。来自中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日本、韩国等国家、地区和部门的共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决出个人成绩前8名和团体成绩前6名共14个奖项,其中来自广西华蓝队的黎念念获得个人总成绩的第一名,广西华蓝队则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一。

  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广西围棋协会承办的本届赛事,参赛境外队伍多,东盟国家除文莱、老挝、缅甸因故缺席外,其他国家均派队参加。赛事得到中国围协、中国棋院和各国围棋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国围协主席陈祖德、世界华人围棋联合会会长蔡绪峰等国内外社会名流都亲临比赛现场观战、指导并讲解。(罗昌爱张俊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