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邮政EMS 月饼免费寄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52 海峡都市报

  中秋又近,远在异乡的你,给家里人寄月饼了吗?去年如果没来得及寄,今年可千万别错过了表达思念、传递问候的机会!

  中秋送月饼,是多少年来人们借以传递真情、互送祝福的最好方式。而“思乡月”EMS邮政速递月饼业务的开通,使月饼的传递更为方便、快捷,新鲜美味的月饼两三天即送达亲人朋友,而月饼所承载的真心真情有增无减。

  24岁的陈先生家在云南,在泉州做水电安装工人,来泉州打工已五年多,家里有父母和两个姐姐,父母挂念他,他也想念亲人。他说去年就在邮局寄了一盒月饼回家,一百多元,很漂亮的礼盒,而且寄递免费,三四天就送到家里了。“父母非常开心,好像是我回去跟他们一起过中秋节了一样。”今年当然还要寄,陈先生说他已经看好了今年“荣诚”的一款“心意”月饼,忙过这两天就去寄。

  22岁的王小姐是泉州后坂服装厂工人,家在重庆,来泉州三年没回去过。家里有父母和奶奶,自己在外面很想家,过节的时候特别想,去年有工友寄月饼回家,她也想寄,但中秋节那段时间太忙,没空去寄,心里很难受、很遗憾。所以早就打算今年早点去寄,昨天已经去邮局寄了一盒月饼回去,让家里知道她在外面很想念他们。王小姐说,很感谢邮局这项寄月饼的服务,让中秋不能回家团聚的人们可以传递亲情。

  越来越多的人在中秋节前寄一盒月饼给亲人、给恩师、给商友,在这个最浓情蜜意的传统节日里,表达一份不可或缺的心意。据了解,往年节前邮政月饼速递业务非常火爆,泉州市区有的网点一天的交寄量达两百盒左右。今年中秋又近,泉州市各个邮政网点的营业大厅里也都摆满了今年唯一合作的“荣诚”月饼,开始陆陆续续地把一盒盒寄托着中秋问候的月饼传送到千家万户。

  据悉,为了方便服务外来务工人员寄递月饼,月饼厂家向邮政专供系列月饼,其月饼在质量、款式、包装、价格等方面都很有竞争力,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同时泉州邮政在各营业网点专门布置了月饼专柜,您只要选定中意的月饼,邮政就会帮您免费包装、受理,直至传递到亲人手中。接下来一段时间到中秋节前,泉州邮政还将开展“思乡月”EMS服务进厂区活动,在清氵蒙、浮桥等工厂比较集中的工业区,摆摊设点展示月饼,并现场办理邮政速递业务,为厂区员工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书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