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用担心 这堵危墙就要拆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54 海峡都市报
不用担心这堵危墙就要拆了(图)
这堵危墙就要拆了

  本报讯 一个多月前,泉州市区芳草园西大门外围墙上,贴了一张告示。告示上写着:“墙体严重倾斜,请绕道行走,危险!”

  从那时起,住在附近的吴先生就关注着这堵墙。“十几米长的围墙快倒了,怎么还没人来修,我们每天来锻炼,从下面走过都很怕……”20日,吴先生告诉记者,墙的对面就是一条排洪沟,根本就无法“绕道行走”。

  22日,根据告示右下角的署名“泉州市园林管理处”,记者联系到泉州市园林管理局黄副局长。他解释说,墙体发生倾斜主要是因为园内树木过度生长,树木的根须破坏了墙体结构。

  对这个现象园林局早就十分关注,也已经联系了施工队,但由于台风等原因而延迟了下来。黄副局长请附近居民放心,拆除工程将于25日之后进行。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