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年华:偷卖代币者并非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4 北京晨报

  一男子涉嫌偷币被警方带走

  晨报讯(记者 姜葳)“我们也觉得特纳闷儿,但那个人确实不是我们的员工。”针对昨天有媒体披露嘉年华一员工涉嫌偷代币被警方带走一事,环球嘉年华有关负责人昨天否认私售代币者为嘉年华员工。

  嘉年华总经理谢少峰昨天向记者表示,他是前天下午4时接受某媒体采访时,从记者处得知有一自称嘉年华员工的聂姓售币者进行交易时被警方带走一事的。但随后从嘉年华人事部传来消息,先是确认嘉年华员工中有一个姓聂的,“我以为(私售代币的)就是指他了,但后来记者走了,人事部又说这个姓聂的只是迟到了两个小时。后来又查出一个姓聂的,由于要开学已经递交了辞呈。”为此,谢少峰特意打电话到苹果园派出所核实,“可人家说,如有需要再跟你联系。”但24小时过去了,嘉年华方面尚未接到警方的任何通知,“这说明他不是我们的员工。”

  但员工私藏私售代币早已不是新问题,谢少峰坦承,从去年起嘉年华就有内部员工监守自盗,人事部门早就高悬严禁员工私藏代币的警示牌。石景山公安分局法制处的刘处长昨天中午应邀到嘉年华为其员工进行了法制宣讲,告诫大家不要再私藏代币,以免触犯法律。“我们能做的只是提醒员工,目前为止还没有行之有效的监控措施。”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