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造三个水浸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进 通讯员庄辉)记者获悉,为缓解暴雨季节水浸对市区主干道交通带来阻塞,市政部门正加紧对广州市主干道上的水浸黑点进行分期分批改造,近期开工的三个水浸黑点为中山大道员村立交东面的人行涵洞、机场路黄石立交与黄园路交接路段和区庄立交桥底层。

  记者了解到,中山大道员村立交东面的人行涵洞排水改造工程已于8月20日开工,市政部门将在水浸点的上游进行截流,铺316米的双壁波纹管把污水接入中山大道,工程工期为30天。近期第二个改造项目为8月23日开工的机场路黄石立交与黄园路交接路段排水改造工程,将铺管214米,增设平入式收水井10座,马检井8座,以改善收水井不足、排水管管径偏小造成的排水不畅,工程工期也为30天。

  第三项是本周末开工的区庄立交桥底层排水改造工程,由于立交桥底层绿化植被的枯枝败叶和垃圾遇暴雨堵塞排水井造成大面积水浸,市政部门将在底层护坡安装30毫米高、100米长的不锈钢拦截网,阻止树叶垃圾堵塞收水井,增加6座收水井,工程期为10天。市政部门表示,施工期间实行全围蔽施工,采用晚上开挖下管,白天砌筑排水井地办法,并派出专人负责疏导交通,以将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