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甲双雄一起沦落法甲球队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托托杯决赛结束了次回合的争夺,结果,拉科鲁尼亚和瓦伦西亚分别被马赛和汉堡所淘汰,西甲球队全军覆没,赢得3个欧洲联盟杯比赛资格的球队分别是德甲的汉堡和法甲的马赛和朗斯。

  拉科鲁尼亚在客场以1比5惨败于马赛,马赛以5比3的总比分晋级欧洲联盟杯。马赛首回合在客场以0比2落后,在新赛季的法甲中也以3负1平列积分榜倒数第2。但在5万名主队球迷的助威声中,马赛抓住了欧洲联盟杯参赛资格这根“救命稻草”。

  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和火药味的比赛,开场仅4分钟,主队的利布里补射破门先拔头筹。但仅4分钟后,客队的安德拉德同样利用补射将比分扳平。

  对手拥有客场进球,马赛的形势更为不利。第12分钟,利布里和杜舍尔在场上发生冲突双双被红牌罚下。直到第65分钟,主队的马尔莱特头球破门将比分再次超出。第71分钟,拉科鲁尼亚的卡普德维拉又因犯规而被罚下。两分钟后,拉科门将莫里纳的解围球被尼昂挡入网中,马赛将总比分扳平。随后穆尼蒂斯受伤,拉科鲁尼亚只剩下8人作赛,尼昂和奥卢玛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将总比分锁定在5比3。

  另外两场比赛,瓦伦西亚主场以0比0战平汉堡,汉堡以总比分1比0取胜,成功晋级欧洲联盟杯;朗斯则在主场以3比1战胜罗马尼亚的克鲁日,以总比分4比2取胜。(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