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陪他吃陪他玩被他骗了 两姐妹报案,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2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两女子听信一男子合伙做生意的谎言,千里迢迢从广州来到贵阳市,不料,生意没有做成,反而被骗了2部价值6000元钱的新手机。

  清镇市的刘氏姐妹于10年前到广州去做生意,积攒了一些资金。前几天,她们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该男子说他是贵阳人,以前和她们在清镇做过生意,现在他在贵阳市看中了一个项目,苦于没有资金,想和她们合伙做这笔生意。据刘小姐称,当时该男子在电话里态

度很“诚恳”,还说出她们家的住址及姓名等等。该男子还在电话中“无意”提起广州手机很便宜,麻烦她们给带2部高档手机到贵阳。刘氏姐妹动心了,于是在广州花了6000元钱买了2部高档手机,8月10日乘火车到了贵阳。一下火车,就受到了那名男子的热烈欢迎,该男子自称姓陈,42岁。他们三人在贵阳住了6天,吃、住、玩都是刘氏姐妹“买单”,在这6天里,男子却一直闭口不提做生意的事,刘氏姐妹开始产生怀疑,就叫陈某给买手机的6000元钱,令她们没有想到的是,陈某从此神秘“失踪”,打他手机开始不接,后来干脆关机。

  8月24日中午,刘氏姐妹当着记者的面拨打“陈先生”的手机,也是关机,等了一会儿,陈某手机终于开机了,刘氏姐妹要他还手机或者给钱,否则就报警,陈某在电话里显得很不耐烦,说道,随便你们怎么办,你们找不到我……然后就关了手机。

  刘氏姐妹怀疑,陈某可能是通过家乡朋友获得她们手机号码的。

  昨日,她们已经向云岩公安分局中中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经介入此案调查。

  作者: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