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车连环追尾穿成“糖葫芦”都是三轮刹车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40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于刚)昨日8时30分许,在长春市前进大街与湖光路交会处路口,一辆农用三轮车突然刹车失灵,追尾撞上了正在路口等候信号灯的皮卡轿货,导致前面的5辆车连续追尾,穿成“糖葫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在前进大街的隔离带上,斜停着一辆蓝色农用三轮车,车上装满了红色方砖。该车车头牢牢嵌进一辆皮卡轿货尾部,轿货的车头则顶在一辆深蓝色本

田车的尾部。算上农用三轮车在内,7辆车连环追尾,车队一直延伸到交会处路口,其中距农用三轮车最近的3辆车受损相对严重,但并没有人受伤。

  农用三轮车司机表示,事发时他正沿前进大街由北向南行驶,当时他看到前方是红灯,就在他踩刹车时突然发现刹车失灵,情急之下他试图冲上隔离带停止前进,但车子仍撞上了前面等信号的皮卡轿货。他说,他当时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但由于车上装了2000块红砖,惯性可能过大才无法控制的。

  轿货司机说,他当时从倒车镜里看到农用三轮车冲了过来,但他避无可避,只能眼看着三轮车撞上来。9时20分交警将现场处理完毕,受损车辆由拖车拖走,路口交通恢复正常。(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