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一大型住宅地皮被发展商以24.9亿港元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继上周西九龙两幅地皮被勾出后,不足一周内,香港另一幅位于牛池湾的大型住宅地,也被发展商成功以二十四亿九千万港元勾出。

  香港地政总署二十四日公布,牛池湾丰盛街地皮获发展商以二十四亿九千万元勾出,地政总署发言人没有透露勾地价是否八折价钱,也未透露成功勾出地皮者是否与西九龙两地皮相同。

  这次被勾出的牛池湾地皮,面积逾十五万五千平方呎,总楼面面积逾七十七万八千方呎,每平方呎约为三千二百元。

  

地产界人士表示,短短一周内三幅市区地皮先后被勾出拍卖,热闹情况是近年罕见。让自去年十月后,十个月以来首度的土地拍卖,变得更受瞩目。

  而这次拍卖的三幅地皮,勾地底价均不菲,即使以“底价”成交,港府也稳收六十二亿四千万元卖地收益。

  香港地政总署指出,港府重申无意恢复定期卖地。连同西九龙两幅地,合共三幅地皮安排于下月二十七日一并推出拍卖。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